close

未命名.png

東東宴會式場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田街99號10樓

電話:07-8226633

婚宴專案(每桌) 12880、15880、20880+10%
紅酒 另加600~800元
果汁
溫馨儀式 香檳塔/蛋糕,擇1
喜糖、喜糖籃 YES (另有包裝)
菜單、桌卡 YES
新娘房 YES有廁所
新娘宴前餐 YES
禮金簿、簽字筆
、紅包袋、簽本
NO
敬茶、呷新娘茶 YES新娘房門口
司儀 YES(但不露臉)
小秘書 同一位
主桌分食 同一位
背板 YES(另一場新人共用)
接待區佈置 YES
泡泡機、煙務機 YES
停車 YES(不限時)
未開桌 打包
優點 浪漫光帶步道
1樓大廳整體蠻不錯
有附溫馨儀式
新蓋的,設備較新
綜合缺點 秘書跟分菜同一位,不確定他是不是忙的過來
司儀是藏鏡人
價格偏貴
酒、飲料需另加錢
新娘房很一般
接待桌要跟別人擠在電梯口共用,人多會很擠
背版要跟共同,而且樣式有點雜亂。
接待桌銀色的布,顯得廉價
半圓舞台感覺不好
接待小姐感覺比較不親切,而且當有覺得不妥的地方詢問,感覺比較沒有變通。
呷茶的地方在新娘房門口,感覺不是OK

 

下面會有現場實際照片,因為有時候不太好意思一直猛拍,所以就拍個大概有些可能有點糊別計較太多嘍!

照片下面會有我心中OS的說明喔!請細心看看。

----------------外觀-----------------

IMG_2506

這一塊就是以前的布魯樂谷,然後左邊是凱旋夜市。

----------------大廳-----------------

IMG_2513IMG_2510IMG_2512

大廳整體來說還不錯,畢竟是新的飯店嘛。

----------------東東-----------------

IMG_2536

這是拍照背板,看起來是新新的,不過如果前面有新娘跟賓客,在加上這個背板整個顯的好亂,他其實可以設計的簡單一點,但有質感一些。

另外如果你是跟人共用一個廳的話,二位新娘就要打架搶背板了,因為他只有一個,另外一個你就只好在會場的角落拍照了,這到底是什麼奇怪方式,明明都付一樣的錢,為什麼一位新娘就沒有背板,實在不懂。

IMG_2535

這個接待桌的放法是如果自已用一整個廳的話,是分男方、女方收禮金,這樣看起來是ok的。不過.........(請往下看)

另外我覺得那條銀色的布是有一點廉價感......

IMG_2540

如果是二廳一起共同場地的話,桌子會是這樣放,所以如果賓客坐到另一邊的電梯上來,你就要先繞過別人的桌子,然後當有賓客一起來的話,就會擠到不行。

 

IMG_2532

其實當天看場地好像不只我們一對,但是像是這種新的場地,服務小姐都一定會開燈,但是服務小姐完全沒打算開燈,所以拍起來就這樣暗暗的,我覺得不是很專業。另外下面那個一圈一圈的就是他們家招牌浪漫光帶步道,我實際問服務小姐那個燈是什麼樣子,他也只跟我說是黃白燈的樣子,我覺得應該當下讓我們看一下長怎樣吧,我依然是有聽沒有懂。

IMG_2530IMG_2531

如果是一對新人包場是用一整個圓沒有錯,不過如果是共用廳,那就直接從中間切了個半圓

IMG_2546

切一半就是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在這邊提個醒,他們的司儀是不露臉的,所以完全像個藏鏡人一樣的只有聲音出現,所以很在意的話需要多花錢請外面的主持人來。

IMG_2527

新娘房感覺他是有特別裝潢,不過這樣讓婚攝拍照其實會太雜亂。我個人比較喜歡簡單一點

IMG_2552

比較不錯的地方,他們的喜糖有包裝起來,但是很可惜,我實際看到裡面的糖果,是完全沒看過的雜牌糖。

 

最後,東東他的價格真是太貴了,而且飲料錢還要另算,這真是第一次在高雄看到。另外場地整體看是不錯,不過如果是要跟人同用廳的話,就整個大NG。這個地方唯一的優點就是場地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a 米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